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数:1088

   

    5月2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书记王明高讲评了前期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机关党委书记赵义明组织学习了滁文明委〔2020〕9号、滁文明办〔2020〕27号、滁创建指办〔2020〕7号等文件。

  最后,史文军委机关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着全市上下的不懈追求,是市委确定的“两重”中的重大攻坚行动之一,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推进,务保创建决战决胜、首创首成。二要全员参与。委机关创建工作不是某一个部门的事,各部门(科室)要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创建工作关系,让每一名同志都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把创建内容落实在日常岗位职责,把创建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必须齐心协力,聚力攻坚。三要加压奋进。认清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纠治委机关网上材料申报、包保路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工负责,各负其责,坚决问责,以饱满的创建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良好的状态,提升创建质效。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 5月份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05-20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召开网上申报工作推进会[ 06-0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