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公安战线>>正文内容

践行“枫桥经验” 守护一方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2819

       今年以来,全椒县大墅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贴近群众,倾听民情民意,提高服务标准,强化警务保障,不断夯实派出所基层工作,提升了辖区居民的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大墅派出所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相结合,从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等重点工作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守一方平安的职责。

      民(辅)警深入辖区,通过走访慰问、警民恳谈等多种形势了解社情民意,搜集情报信息,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全面掌握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更进一步的了解群众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切实架起了一座警民连心桥,用心温暖着千家万户。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