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扫黑除恶>>正文内容

自来桥镇关于开展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点击数:2661

为了继续贯彻落实好《明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根据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我镇于616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傅家海主持,镇党政领导、全体镇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我镇相关部门汇报了上半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党委书记傅家海结合工作实际,对下半年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了明确指示:一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围绕依法严惩,聚力案件攻坚;三要围绕深挖彻查,查出苗头隐患;四要围绕全面参与,抓好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全体镇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新的认识,为全镇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