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天长市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 攻坚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点击数:1225

  读

6月16日下午,市委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攻坚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国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领导邓金文、卢金堂,市人民法院院长姜维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桑胜章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苏骏主持。

会议学习了滁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推进情况;宣读督导调研的有关文件。市公安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铜城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服务大局敢担当、维护稳定有能力、争先进位树品牌”为目标,围绕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深化平安天长建设、全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等方面开展扎实富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2019年我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综合排名位居全省、滁州市前列。  

就当前和下一阶段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更加主动地防范危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风险,更加深入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做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天长、法治天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篇:利剑高悬,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收官[ 05-18 ] 下一篇:全国扫黑办安徽特派督导组紧盯重点线索攻坚突破[ 08-03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