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寻初心 铸信念——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抗大八分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点击数:1131

梅子黄时雨,光辉岁月长。7月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天长市龙岗镇抗大八分校旧址,寻初心、念党恩、铸信念,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

党员们冒雨参观了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及旧址保护群,瞻仰了红军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中,大家仔细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珍贵文物,重温红色年代艰苦卓绝的烽火岁月,深刻领会抗大精神,深入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初心使命、甘于奉献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四周,仿佛带大家回到了的那个风雨如磐的年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第一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更加坚定政治方向,更加坚守政治本色,更加坚持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还结合脱贫攻坚、创城等工作,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全面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风貌,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7-03 ] 下一篇:“七一”期间市委政法委到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开展党建系列活动[ 07-06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