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平安建设>>正文内容

明光市消防大队走进加油站开展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点击数:2435

为进一步强化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提高加油站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明光大队深入各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对加油站的消防设施器材、应急预案、巡查记录和设备保养情况进行了查看,并询问了在场员工对“四个能力”的掌握以及微型消防站管理运行、员工消防培训演练等情况。针对加油站员工日常工作和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大队宣传人员提醒大家在卸油时一定要有人现场监视,防止冒油引发火灾;禁止打电话、吸烟或者动用明火等等。随后,大队宣传人员将相关的宣传资料分发到员工手上,并向场所人员讲述了常见的火灾预防方法、如何组织人员疏散、怎样逃生自救、怎样使用灭火器材等。

下一步,明光大队将会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深入各类社会单位,为稳定辖区火灾形势打下牢固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