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扫黑除恶>>正文内容

明光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点击数:2758

628日至29日,明光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赵某等19人涉恶案件。

公关机关指控,1999年以来,被告人赵某、王某等人以合伙干工程为纽带并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在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村及周边地区多次故意伤害他人、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非法采矿,欺压百姓,严重扰乱当地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以赵某、王某等人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庭审中,针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审判长主持进行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充分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意见。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的具体犯罪事实进行举证质证,并对定罪量刑的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法庭辩论。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将择日宣判。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