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闻汛而动 防汛抗洪在一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2765

连日来,连续强降雨导致全椒县境内滁河、襄河水位超出警戒水位,19日凌晨3时,滁河大堤破开两处缺口后,滁河水涌向荒草二圩和荒草三圩蓄洪区,全椒县司法局包保的防汛路段也在其中,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全椒县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7月18日凌晨紧急安排防汛值班表,安排人员到岗到位迅速排查河段情况,协助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及时做好应急反应。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每一个小时到包保路段巡堤查险,适时了解路段的险情和灾情。

面对河段水位的不断增高,牵动着司法局党组领导班子的心,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学标与领导班子成员也多次到防汛路段查看险情,铲土、装包、筑坝...每一位同志都身体力行地在位防汛抗灾作出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了防汛抗灾的“红色”堤坝。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