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综合治理>>正文内容

全椒石沛镇掀起《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工作高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2794

近日,石沛镇全面吹响《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号角,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熟悉度,推动新法精神落地生根,努力开创全镇社区矫正工作新局面。

集中学习入人心。利用镇村干部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社区矫正法》的出台背景、作用意义等内容。各村(社区)通过周工作安排会议组织组以上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号召村组干部发挥"法律明白人"的带头学法用法作用,将新法的精神贯穿于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中。

上门宣传暖人心。结合脱贫攻坚工作,石沛镇组织镇村干部深入到户,在了解帮扶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的同时,向他们宣传《社区矫正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社区矫正的相关内容,从而提高社区矫正制度的民众熟悉度。

此次宣传活动,共组织集中学习6场次,悬挂横幅9条,入户宣传300余户,为《社区矫正法》的正式实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并奠定了坚实的实施基础,进一步深化了社区矫正法执行的规范化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