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综合治理>>正文内容

全椒县十字司法所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数:2760

6月5日上午,十字司法所紧抓“世界环境日”这一重要节点,联合十字镇人大,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公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共创共享绿色美好的生活环境,营造全民环保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耐心地为群众解读了保护饮用水、垃圾处理、节能减排、人居环境整治等环境保护知识,传播和弘扬绿色生活理念,并列举了破坏环境被追究法律责任的典型案例,倡导群众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好保护环境的责任,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各种咨询50余人次,活动一方面有效实现了环境保护知识的科普,另一方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环境保护的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群防体系,为构建健康绿色十字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