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要闻>>正文内容

明光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1138

9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组织召开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至训词的重要指示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倪玉新传达领学了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并传达了省委、滁州市委和明光市委的工作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杰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局上下一是要提升站位,把学习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和要义,坚决做到学习好、宣传好、组织好、贯彻好。二是要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拓思路,科学谋划公安机关机制体制,拿出务实举措,不断推动 “十四五”规划快进发展。三是要注重实效,以学习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找准明光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三安”职责使命,结合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警务协作转型升级,不断迸发出明光公安的拼搏和激情,为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