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2020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陶明伦参观网络安全展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点击数:567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14日,2020年安徽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参观安徽省暨合肥市网络安全展。

参观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的网络安全素养,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推动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工作,把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作为重要任务,切实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支持网络安全领域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和提供更多更可靠的网络安全产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本届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将持续至920日。活动期间,将开展线下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搭建线上云展馆、推出视频展播、开展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活动。(记者 彭旖旎)

 


上一篇:张祥安在滁州经开区调研时强调[ 09-16 ] 下一篇:“云剑”行动重击网络犯罪[ 09-1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