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专题栏目>> 学习贯彻训词精神>>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参加2020年第一期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点击数:1028

9月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参加全省政法系统第一期政治轮训,就深入推进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参加学习,并主持开展交流研讨。

学习期间,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就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全省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专题授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李国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向人民警察授旗训词精神。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董震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作了专题讲座。

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结束后,委机关全体同志围绕学习谈感受、谈收获,畅所欲言,讨论热烈。秦仲鑫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对政法机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有了再理解再提高,对进一步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必要性有了再认识再深化。

秦仲鑫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进一步提高对政治轮训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确保政治轮训不打折扣、取得实效。开展政治轮训工作的目的,是要进一步解决好政法干警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些重要问题。全市政法机关既要突出“学”,更要突出“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在学思悟践行上下功夫。要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人民警察授旗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政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抓紧做好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启动,并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政治轮训工作的指导力度,确保政治轮训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08-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