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许继伟赴来安调研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深化平安滁州建设

来源:滁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1062

9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赴来安调研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许继伟来到来安县新安镇调研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排查、双提升等平安建设工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相关案件侦办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许继伟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一手清存量、清积案,真正做到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打伞破网一体推进,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在随后开展的进门约访和召开的社情分析例会上,许继伟详细了解信访群众诉求,认真询问案件办理进展,并与属地党委政府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症结、讨论解决方法、明确落实方案。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将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带着感情办理好群众的来信来访,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许继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深入排查、全面梳理,扎实推进案件办理。要夯实基层基础,以提升基层组织整体质量为重点,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保证。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合力攻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完善机制体制,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做到边学习、边总结、边提升,着力探索构建长效常治的机制体制。


上一篇:全国扫黑办安徽特派督导组紧盯重点线索攻坚突破[ 08-03 ] 下一篇:包在实处 督在要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包案督办利剑作用彰显[ 12-16 ] 作者:记者王 琼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