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9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点击数:1094

9月1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陈一新同志对学习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的解读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全市政法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立足政法工作抓落实。要立足滁州实际,就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争取形成滁州实践。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积极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依托改革创新抓落实。要结合陈一新同志对贯彻政法领域改革推进会的相关要求,紧紧围绕一体化发展全局和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深入谋划,持续深化司法责任制综合配套改革,扎实推进执法司法监督制约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体系,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在工作实绩、实效上充分体现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集中收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09-03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10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2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