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许继伟在全椒调研时强调

冲刺四季度 大干三个月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滁州在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552

10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全椒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聚焦聚力“两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冲刺四季度、大干三个月,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许继伟深入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南大光电新投产项目的厂房车间、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运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他说,产品附加值高,市场需求量大,企业要主动作为、集中精力抓好科研生产;市、县两级政府要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着力做好帮扶。

在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冠辉新材料等在建项目现场,许继伟要求,要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合理建设标准化厂房,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益。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组织施工,优化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太平古城是在建中的文旅项目。许继伟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规划及运营模式进行交流探讨。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入研究市场布局,深度挖掘地方文化,立足产品特色优势,用心打造精品工程,真正做到游客引得来、留得住。

在调研中,许继伟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知重负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决胜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推进“两重”行动,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精心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国家和省规划。要优化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全面加强对接,持续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要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热潮,保持昂扬状态,勇于担当奉献,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奋力夺取“双胜利”。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上一篇:许继伟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10-12 ] 下一篇:张祥安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调研督导巡视整改…[ 10-13 ] 作者:记者王 琼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