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明光长安网>> 政法要闻>>正文内容

王珏主持召开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明光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913

1020日,市委书记、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珏主持召开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平安中国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滁州市委平安滁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平安明光建设重点工作。

市领导徐军、曹迎春、高房玺、杨杰、陈晓燕,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明出席会议。

王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就推进平安中国建设、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平安明光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工作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推进平安明光建设,以社会治理的现代化助推平安建设的现代化。

王珏强调,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一十百千万”明光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六清”行动,高质量、一体化推进“办案、打伞、断财、治乱”,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胜。要创新完善社会治理模式,重点做好“三篇文章”,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织密织牢社会治安防控网络,大力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不断增强公共安全管理实效。

王珏强调,平安明光建设是一项面广量大的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把平安明光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珏还就招商引资、秸秆禁烧、乡村振兴“三看三比”、县域经济考核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长徐军就房屋征收、县域经济考核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房玺传达了中央、省、滁州市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审议了《中共明光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明光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组成方案》《中共明光市委平安明光建设领导小组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明光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08289 传真:0550-3808289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