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数:644

116日,2020年第一期全市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轮训班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向人民警察授旗时的训词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作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讲座。

轮训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向人民警察授旗时的训词精神,全面加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党性修养教育,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轮训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好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新思想新部署为指引,加强执法司法服务保障,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向人民警察授旗时的训词精神转化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加强平安滁州和法治滁州建设、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的实际行动、具体实践和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轮训班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个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个环节,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轮训班还邀请了省公安学院治安系副主任、副教授李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了专题讲座。


上一篇:郭声琨在宁夏调研时强调[ 11-10 ] 下一篇:张祥安到南谯区调研时强调[ 11-1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