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张祥安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

来源: 滁州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1010

11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征求我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力求以宏伟蓝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推动滁州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奋勇前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13名“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祥安表示,大家从滁州实际出发,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听后深受启发,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到滁州“十四五”规划中去。

张祥安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滁州乘势而上、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五年,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至关重要。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反复研学研读,逐字逐句领会,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长三角中心区城市,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好贯彻中央精神、符合省委要求、契合滁州实际。目标要明确,综合考虑全市发展趋势、发展基础、主要任务和增长潜力,深入研究各个目标体系要求,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在定性目标上推陈出新,在定量目标上准确可行,奋力描绘好“十四五”宏伟蓝图,展望好二〇三五年美好愿景。举措要准确,深刻分析滁州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瓶颈制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以务实的举措支撑目标、实现目标。表述要精准,在行文上做到逻辑更严密、层次更清楚、措词更严谨、文字更精炼,处处彰显高质量,确保“十四五”规划既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又与时俱进、彰显特色。


上一篇: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11-24 ] 下一篇:张祥安在“十四五”规划征求专家学者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11-26 ] 作者:施 璇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