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扫黑除恶进行时>>正文内容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13次会议

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1112

 

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韵声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建中,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江武出席会议。

会议增补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研究讨论了《安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总结考评办法(审议稿)》。

会议指出,近三年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克难攻坚,推动形成了专项斗争压倒性态势,攻克了一批多年未破的难案积案,摧毁了一批祸害一方的黑恶团伙,彻查了一批利益交织的“保护伞”“关系网”,整治了一批屡禁不止的乱点乱象,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即将收官,常态化扫黑除恶即将开展,要在“总结成效”方面下大功夫,扎实做好专项斗争总结,客观、准确、全面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扎实做好地市考核考评,做到既重数量又重质量,准确反映各市三年工作成效;扎实推进中央及省级总结表彰,激励鼓舞全体参战同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参与到常态化扫黑除恶中来。要在“巩固成果”方面下大功夫,强化对专项斗争期间重点任务的跟踪督办,增强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处置、源头治理、舆论宣传等工作力度,确保工作不断档、不停滞。要在“常治长效”方面下大功夫,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方面拿出切实举措,推动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 


上一篇:陈一新:发挥“六大作用”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 01-06 ] 下一篇:立足审判执行职能 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挺进[ 02-0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