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要闻>>正文内容

张韵声到省公安厅调研

来源:安徽长安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点击数:559

安徽长安网讯 120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到省公安厅调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等参与调研。

 

调研中,张韵声观摩了省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快速反应联动处置中心、智慧皖警科研攻关中心、“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管理中心、安徽公安历史陈列馆等,观看了安徽公安学院筹本资料片等。

在听取2020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后,张韵声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一以贯之,坚持素质固警、作风立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一体推进,全省公安工作有了质的飞跃,呈现出5个鲜明特点:坚持“对党忠诚”,政治统领站上新高度;坚持“服务人民”,打击犯罪呈现新局面;坚持“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取得新胜利;坚持“强基导向”,平安建设收获新成效;坚持“严管厚爱”,队伍建设实现新提高。

张韵声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始终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全省公安工作的政治灵魂,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要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全省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打击整治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扎实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处置在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大局。要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全省公安执法的基本准则,持续健全执法制度体系,不断改进执法方式方法,整治不作为、慢作为、趋利执法等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把队伍作风建设作为全省公安工作的坚强支撑,着力构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常态长效机制,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不断增强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切实履行好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01-20 ] 下一篇: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01-2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