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滁州市总工会到综治联系点开展综治调研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点击数:2773

   1月29日下午,滁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江瑛一行2人,深入明光市涧溪镇调研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汪乾坤、党组书记翟绪军等陪同调研慰问。

高江瑛听取了涧溪镇2020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双提升”工作和镇党群支部(市总工会领导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该镇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春节前综治工作的特点,着重就把握大局,保持稳定;做好重点,化解矛盾;服务群众,提高满意度等提出要求。高江瑛指出,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的敏感时期,综治要有工作预案,要多关心困难群体,更要认真排查化解各类矛盾,加强监督防控,密切留意辖区群众动态,切实做好稳控工作。党群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协助镇党委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高江瑛一行深入5户困难群众家中,了解村(居)民对综治和“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为5户困难家庭各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每到一处,高江瑛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情况,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带到困难群众身边。(滁州市总工会  张付林)


上一篇:226人被抓!滁州警方“守护平安—铸盾江淮”第一次集中统一行…[ 12-31 ] 下一篇:滁州市集中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04-0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