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会

来源: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点击数:2733

220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情况通报会,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分管副书记、市直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及纪检组长参会,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我省政法系统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政法战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重要贡献,但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高度重视、传达学习、深入分析、强化协作,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净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滁州、法治滁州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篇:平凡的音符,谱写司法为民的乐章[ 02-01 ] 下一篇:打造公安铁军护航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03-1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