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法院视窗>>正文内容

全椒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数:2784

   3月9日晚上,全椒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甫源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椒县人民法院关于成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全椒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要深入知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增强参与度;要深化吸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增强公信力。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总体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实做好做细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安排部署;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以敢于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坚强有力的政治担当,统筹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明给全院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