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全椒长安网>> 法院视窗>>正文内容

全椒法院学习传达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点击数:2747

    3月9日,全椒县人民法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甫源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透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明确指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切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准确把握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政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近期法院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学习,重落实。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习,强化落实,切实做到学懂弄清,学深悟透。尤其是要以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坚决服务保障全县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二是要讲政治,正方向。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到实处,真正把工作压牢压实,确保法院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明目标,促发展。要发扬“三牛”精神,聚焦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着力提供更加精细的司法服务。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清醒头脑,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全力以赴按下全椒法院发展的“快进键”,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全椒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全椒县儒林路181号

邮编:239500 电话:0550--5011477 传真:0550--5011477

Email:qjzfwbgs@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