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琅琊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点击数:2996

8月30日下午,琅琊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友利主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区委宣传部、司法局《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草案)。

陈友利要求:要充分认清全民普法工作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意识,高标准高要求对待和开展“八五”普法工作。要严格对照上级部门的要求确保普法工作不走样,同时结合琅琊实际,项目化推进,将普法工作与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普法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草案要进一步征求全区各单位意见,查找问题和不足,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深入推动普法责任落细落实,确保实现“八五”普法良好开局。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