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琅琊长安网>> 司法行政>>正文内容

法律援助解民忧 赠送锦旗表感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点击数:2886
“感谢你们帮我要回了工资款,送你们一面锦旗表示感谢!”10月13日下午,张某奋来到滁州市琅琊区法律援助中心,送上一面写着“优质服务 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区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承办人员帮助他拿到了20000元的工资。
张某奋于2017年4月份跟着老板徐某某从事瓦工工作,干了一段时间后拖欠26000元工资未付。张某奋多次讨要,后徐某某于2019年2月2日以酒水抵账6000元,剩20000元工资打下欠条并承诺于2019年9月1日前付清。到期后,张某奋多次联系徐某某要求支付剩工资款项,但徐某某迟迟未予履行。无奈之下,张某奋于2020年下半年来到区法律援助中心咨询,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申请法律援助。经审查,区法律援助中心认为张某奋的法律援助申请事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决定予以受理,并指派滁州市琅琊区清流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工作者戴厚平办理此案。案件办理过程中,戴厚平认真负责,及时准备诉讼材料并提起诉讼,起诉后多次联系办案法官推进案件进程,最终本案经原、被告双方调解结案。调解后,戴厚平多次联系徐某某督促其及时履行支付义务,最终张某奋于近期拿到了所有工资款项,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近年来,琅琊区法律援助中心秉承“应援尽援,应援优援”的原则,积极开辟农民工维权绿色通道,维护农民工群体合法权益。今年以来,该中心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16件,其中涉及农民工法律援助案件142件,为受援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13万余元,取得了积极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琅琊区委政法委员会(琅琊区法学会) 地址:琅琊区西涧北路3219号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2173939 传真:0550-2173939

Email:lyqwzfw@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201036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