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案件聚焦>>正文内容

滁宁警方携手抓获一名销售假冒奢侈品犯罪嫌疑人

来源:滁州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点击数:3594

原价几万元、十几万元的高档皮包、名牌手表,给你惊爆价、折上折,这样的“大好事”,你是不是也在微信朋友圈见到过?或者因为便宜你还下手买过?近日,一女子就因在微信朋友圈销售假冒LV、GUCCI等国际奢侈品品牌包袋、手表被滁宁警方携手抓获。

近日,南京警方在侦办一起销售假冒奢侈品案中,研判出该案的一名主犯疑似藏匿在滁州市某小区。随即,南京警方与滁州市公安局琅琊分局取得联系,琅琊公安根据南京警方提供的相关线索,对主犯小丽(化名)的身份、行动踪迹、藏身之处。得到线索后,滁宁两地迅速组织警力制作抓捕方案,经过数小时的蹲守,成功将马某抓获,并当场查货大量假冒的奢侈品手袋、手表等。

犯罪嫌疑人马某一直以销售各国际奢侈品品牌的手袋、手表、腰带为主要业务,从上海的上线拿货后,在淘宝网店和微信朋友圈出售,涉案金额高达50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已移交南京警方进一步处理。


上一篇:安徽省破获公安部挂牌拐卖案[ 10-08 ] 下一篇:帮忙买个手机就能赚钱?你相信吗?[ 10-27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