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我县大学生村官参观紫薯加工创业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 点击数:2409

 

  11月22日上午,我县部分大学生村官利用周末时间,自行组织实地参观了优秀大学生村官陈永东的创业基地——位于拂晓乡拂晓村的紫薯加工创业基地,与先进典型面对面交流,实地感受、现场体验创业历程。

  在创业基地,陈永东详细地为大家解说了其创业历程,分享创业的经验与艰辛。通过现场参观完紫薯种植和加工基地,更加激发了“村官”们对创业的浓厚兴趣,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学习了创业的典型成功经验,而且对如何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中发挥所长、干事创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决心扎根农村、服务农民,争做带领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雁”。(潘健)


上一篇:定远农商行手机业务服务进企业[ 04-11 ] 下一篇:河道清淤 改善人居环境[ 04-1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