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河道清淤 改善人居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1日 点击数:2371

 

  近日,连江镇结合“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和水利冬修项目,对境内连江河上游河道进行全面清淤整治。据了解,连江河整治工程规模总长度1.4公里。河道整治后河底宽度将不小于15米,河道左岸埂顶宽5米为人行便道和绿化带,河道右岸为机耕路和休闲带。项目完成后不仅能彻底改变河道脏乱差的现象,还能为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方便。图为河道清淤整治现场。(王运娣 摄)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