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高检院张常韧副检察长听取定远检察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2789

高检院张常韧副检察长听取定远检察工作专题汇报.jpg

   4月17日上午,滁州市政协副主席、定远县委书记郑斌,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光、定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志明赴最高人民检察院,向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常韧副检察长专题汇报高检院联系点、定远县检察院基层院建设情况。张常韧副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检察机关要牢筑党的领导意识,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决策部署,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切入点,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将中央确定的各项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落实到位,为打造政治环境清明、群众心齐气顺、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提供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