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1285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大会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宗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明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红丽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报告从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坚持打造政法过硬队伍;坚持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机关党委在市委政法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与会党员员一致赞同。

大会按规定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过当场计票统计,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和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得票均超过应到会党员的半数以上,符合法定要求,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随后,相继召开了第一次机关党委委员会会议、第一次机关纪委委员会会议,选举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最后,史文军同志对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以此次会议为动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服务大局上当先锋,在创先争优中当标兵,在遵纪守法上树形象,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滁州政法事业提供持久有力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 11-30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6》[ 12-10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