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张子非副县长到大桥镇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点击数:2699

6月28日下午2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冒雨到大桥镇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zhangzifei.JPG

在大桥镇党委书记徐善恒、镇长陈锋陪同下,张子非副县长先后到大施汤桥、大桥中坝、边马水库等实地了解汛情。大桥镇党委书记徐善恒汇报了该镇中坝河流段、汤桥河流段、边马水库等重要地段的汛情和防汛措施。在听取了其他相关负责人员的汇报后,张县长对当前的防汛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全镇干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制定有效措施,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堤坝巡查,及时掌握各个重要险段险情,及时排除隐患,将险情降低到零,最大程度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汛期过后群众生产生活第一时间恢复正常。(大桥镇 朱一鸣)



上一篇:市地税局领导深入我县永康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06-30 ] 下一篇:大桥镇暴雨中开展防汛抗灾[ 06-30 ]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