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1219

2022年1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马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邦松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其广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李邦松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五个方面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课堂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收获良多,使大家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又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政法工作主责主业,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从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高效能治理、守护人民高品质生活、打造高素质政法铁军等四个方面综合发力,以更加积极地“保”来促进“稳”,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部分委务会成员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01-07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固定党日”活动[ 01-21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