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正文内容

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4·15全民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数:2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牢固筑立起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钢铁长城,4月15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古道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平安建设、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反邪教宣传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广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有关内容,让人民群众对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平安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活动现场,展出了有关国家安全的众多展板和标语条幅,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图文并茂的向市民们展现了坚持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图册,让大家学习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


上一篇:滁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进企业…[ 03-26 ] 下一篇:省法学会专职副主任王文金带队慰问我市见义勇为人员家属[ 01-19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