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县地税局徐家胜副局长在炉桥镇调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1日 点击数:2577

县地税局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党建工作调研工作部署,于6月25日下午,由副局长徐家胜、人教股长俞康锦作为第六调研组,赴炉桥镇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炉桥镇、能仁乡、七里塘乡、永康镇组织委员及相关社会组织和非公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各乡镇组织委员汇报了本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局长在听取意见后指出:乡镇党委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一些积极可行的措施和办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性较高。要求乡镇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开动脑筋,多思考,拿出一些具体措施。希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扩大生产经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组织建设。

图片2.JPG

随后,徐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奚商贸公司、凯源粮贸集团和开洲粮贸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希望企业在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注重提高党建工作,做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刘宏波)



上一篇:大桥镇暴雨中开展防汛抗灾[ 06-30 ] 下一篇:定远县国税局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07-01 ] 作者:定远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