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检察长接访举报人助推“举报宣传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数:2618

2015年6月24日下午,县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志明在我院检察长接待室接访了举报人陈某,党组成员、分管副检察长杨成琪和控申科科长穆森陪同接访。

检察院接访现场.jpg

今年“举报宣传周”的主题是“落实举报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举报人陈某对其举报案件的查办存在疑虑。王志明检察长紧扣 “举报宣传周”主题,耐心细致的向举报人宣传举报规定,他强调:一是案件办结后,我们将根据《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给予书面答复;二是如果有新的举报事项或新的证据可以随时向我院提供,我们会依法办理;三是如果认为我院的办案人员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一定要向我院反映,我院会认真对待,一查到底!陈某顿时疑虑全消,满面笑容称:“感谢王检,感谢检察院,我对最终的处理结果非常期待。”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开展检察长接访工作,以此为抓手化解了大量的涉检信访矛盾隐患,为群众提供了一个反映自身合理诉求的绿色通道。“举报宣传周”期间检察长带头接访更是彰显了检察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务实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