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禁毒文艺专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点击数:2715

照片3.jpg

在当今世界里,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上,毒品,犹如毒蛇猛兽,时时刻刻威胁着我们。面对一个个原本和睦的家庭被毒品之祸吞噬,我们深感忧虑和痛心;面对在痛苦中苦苦挣扎的涉毒人员和他们夜夜无眠的父母、妻子(丈夫)等亲人,我们充满深深的同情;面对毒品带来的灾难,我们倍感责任重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值此,为响应第二十八个国际禁毒日,为更好的做好禁毒宣传工作,2015年7月4日晚7:00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在岸香国际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的大型禁毒文艺专场晚会。

照片2.jpg

该演出团是一个特殊的文艺团体。演员来自豫剧团、歌舞团、一部分演员来自于监狱服刑的刑满释放人员。他们当中记录着贩毒、盗窃、抢劫的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现身说法,自编自导自演一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文艺晚会。他们以文艺演出的形式,为法制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演绎真实的诠释。

照片1.jpg

通过观看该晚会,我局干部职工更深刻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拒绝毒品任重道远,与之斗争神圣光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唱响“拒绝毒品、创建平安和谐家庭”的主旋律。让每个人都在明媚的阳光下、在和谐温馨的家庭中幸福、快乐的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