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图片新闻>>正文内容

定远县林业局开展强降雨后国有林场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2770

针对近日不断的强降雨天气,极易发生自然灾害。为确保雨后无重大灾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定远县林业局于2015年7月6日起,由定远县森林公安局带队,到我县境内的4个国有林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强降雨后安全隐患大排查。

DSC00450.JPG

一是到林区的危房进行了巡查。采取逐个危房检查的方式,确保每一座危房内都无人居住,安全隐患大排查期间共排查危房65座,均无人居住。

二是到林区对风折木进行了排查清理,尤其是道路两旁的风折木,防止风折木掉落,导致人员伤亡的事故发生,在排查中,定远县林业局从4个国有林场抽调护林员,对林区道路尤其是国道两旁的风折木进行了清理,并在清理前按照要求办理了《林木采伐许可证》。

三是加强值班和林区巡护工作,掌握林区动态。强化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和灾情,保持信息畅通,确保灾情一旦发生,及时处置,有序应对灾害事件。

(定远县林业局  刘晓峰)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