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二龙回族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点击数:2621

为深入推进综治维稳信访、平安创建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乡能有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发展环境,二龙回族乡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做好综治维稳信访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责任。该乡健全、落实综治维稳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明确分工,坚持“分片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对所有的信访问题确定化解主体,切实把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二是严格管理、强化服务。该乡以各村为单位,建立了由包村领导为组长,各村一把手为副组长、各片区干部为成员的综治信访维稳管理小组,建立“确定一名干部、制定一套方案、确保一抓到底”的有效机制,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三是认真排查、摸清底数。该乡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全面排查流动人口、上访人员等重点人员,详细掌握全乡涉稳人员的家庭情况、利益诉求、近期动向等信息,实行动态管理,切实做到底子清、关系清。 

四是开展培训、提升效率。该乡定期组织乡村干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政策,熟知各项涉农惠农政策,广泛宣传各项政策,确保让村民得实惠。加强对调解业务知识的培训,提高乡村干部的调解技能和法律知识水平,提升调解质量,有效化解基层矛盾。(二龙回族乡 杜凌晨)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