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二龙回族乡召开夏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点击数:2650

炎炎夏日,高温气候促使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凸显,为了有效预防和控制夏季餐饮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二龙回族乡召开了2015年度夏季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全体乡村干部、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村委会主任)、信息员以及部分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修改).JPG

会议对当前全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抓宣传力度。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街头宣传咨询、悬挂宣传横幅、广播播报等多形式、全方位的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二抓夏季工作重点。针对暑期气温高容易造成食物变质,要对农村集体聚餐要事前备案,做到关口前移;三抓 “四员”工作职责。乡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员、宣传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各村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尤其是村级食品药品协管员应认真用好《工作手册》,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四抓日常监管。强化对村级卫生室的日常检查,对农村出售食品的代销店进行检查,杜绝出售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工作不留隐患。
会议还对食品安全“四员”工作职责和食品安全《工作手册》的使用规范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各餐饮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自觉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二龙回族乡  王菊)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