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乡镇>>正文内容

张桥镇创新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双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点击数:2605

张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结合张桥镇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对征求的意见进行梳理分类,针对群众普遍对乡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村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村综治维稳信访专干以及平安村(社区)创建工作不熟悉,不了解以及盗窃案件多发,针对这种情况,镇党委政府决定采取相关措施如下:

1、采取印发名片的方式将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主任、综治维稳信访专干、派出所长、驻村民警的姓名、电话号码印在名片上向群众发放,宣传平安村创建等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

2、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宣传材料,内容涵盖防盗、防火、防诈骗、防溺水、防毒品、防邪教、防交通事故,禁止赌博、打架斗殴,户口身份证办理、平安创建等知识,努力提高群众的自防意识,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对综治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3、张桥镇综治维稳信访中心、派出所深入学校,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发放名片和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广大同学回家向自己的家长宣传。

4、针对天网工程在农村没有实施的现状,在鼓励群众自己安装监控的同时由镇、村出资在公共路口等区域安装监控12个,加强社会面的控制,形成威慑以减少违法犯罪。

5、组织派出所民警和综治维稳信访专干对易发案地区加强巡逻,坚决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