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定远县检察院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2785

 5月16日至17日,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了定远县人民检察院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此次安徽省仅7家基层检察院获此殊荣。

 近年来,定远县检察院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定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落实《2014-2018年基层检察院建设规划》和高检院张常韧副检察长在我院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院薛江武检察长在我院调研时提出的“政治建院、规范建院、科技建院”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八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先后获得全国科技强检示范院、全省基层院建设典型院、全省检察机关涉检信访积案化解专项工作先进集体、安徽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滁州市先进基层检察院、滁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黄玉萍)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