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检察巡礼>>正文内容

定远:联合预防 杜绝园丁腐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8日 点击数:2799

教育是国之根本,教育系统的廉洁不仅关系到国民教育系列的成果实现,更关系到国民素质和人才培养的落地。为加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24日下午,定远县检察院与县教体局联合召开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教育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两部门通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工作内容和实地进行跟踪督查等形式,确保从制度建设和思想建设层面上杜绝教育系统腐败现象的发生,努力营造不能腐、不敢腐的工作氛围,保障教育系统气正风清。(黄玉萍 蔡婷婷)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