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公告通知>>正文内容

致全县人民一份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9日 点击数:2561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今年以来,我县各级政法综治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把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政法综治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目前,我县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状况良好,经济快速发展,我县综治工作荣获省“平安县”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的结果。在此,谨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现全省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电话调查已开始,恳请您接到调查电话(0551-12340),请不要拒绝,积极的配合调查,耐心听完问题,并对定远给予客观、公正、认可的评价。“安全、好、满意、明显好转、没有意见”,是广大群众期待的目标,也是提升定远形象,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关键的指标,定远人赞美定远好,定远才能更美好,最后真诚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家庭幸福安康。


                                                       定远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