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滁州市琅琊公安分局莲心湖派出所 被评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来源:安徽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数:4747

6月8日,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桑宝庆同志在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宣传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滁州市琅琊公安分局为荣膺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莲心湖派出所送奖上门。滁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言松,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程强,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及琅琊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授奖仪式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何晓同志宣读了《公安部关于命名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决定》,桑宝庆同志为莲心湖派出所颁授奖牌。

桑宝庆同志说,派出所作为公安战线的最基层、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在公安机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践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莲心湖派出所紧抓契机、勇争一流,勇于探索勤务模式改革和警民联调机制,为丰富“枫桥经验”、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三安”职责使命作出了贡献,希望莲心湖派出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传承好、发扬好“枫桥经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熊言松同志代表滁州市公安局党委对桑宝庆同志送奖上门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把派出所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抓紧抓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骄人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中国审判 ‖ ​滁州两级法院以“小岗精神”诠释为民情怀[ 06-09 ] 下一篇:全市公安强化“以打开路”推进反诈“百日攻坚”[ 07-07 ] 作者:通讯员 刘晨 陆杨 记者 倪明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