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数:86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30日、7月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全椒县廉政教育馆、周岗烈士陵园,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在全椒县廉政教育馆,大家从观看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纪录片开始,跟随讲解员专业的解说,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直观看到了廉洁与腐败两种不同的人生选择产生的不同境遇,对腐败的危害性有了更具体、更直接、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绝不触碰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紧紧围绕《委机关2022年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工作清单》各项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在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在常务副书记史文军带领下,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烈士陵园纪念馆,观摩珍贵的历史资料、珍藏的革命文物,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党性教育洗礼。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赤胆忠心的革命精神、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艰苦奋斗的高贵品质,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

在来安县半塔镇高山村,政治部主任江海清在驻村选派干部沙朋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贫困群众,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使基层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嘱咐驻村工作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生活困难群众的生产及生活状况,为村民解难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外,机关党支部还组织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青春的色彩》专题片,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 06-24 ]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七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07-14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