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队伍建设>>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部主任暨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点击数:2250

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回顾总结今年以来政法系统队伍建设以及宣传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7月12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政治部主任暨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以及《中共滁州市委平安滁州建设领导小组平安宣传暨网络舆情专项工作组重点工作清单》精神。市直政法各单位以及部分县(市、区)就2022年度上半年队伍建设及宣传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达到了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扎实推进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二是开展全员政治轮训。牢牢把握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党性修养教育,扎实开展全员政治轮训。三是推动干部交流轮岗。坚持把交流轮岗工作与干部日常调配、干部队伍长效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干部交流轮岗形成常态化。四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落实中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细化实施举措,做到革除队伍积弊与树立队伍良好形象、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严管与厚爱、“当下治”与“长久立”有机结合,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上一篇:全市公安强化“以打开路”推进反诈“百日攻坚”[ 07-07 ] 下一篇:滁州市成立全省首家网络普法工作室 打造网络普法新空间[ 08-18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