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机关党建>>正文内容

市委政法委邀请党校专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点击数:1950

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委机关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热潮。按照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相关要求,122日,委机关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法学教研室副主任李志忠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史文军主持。

李志忠教授从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和战略要求,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大家认为此次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最后史文军强调,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落实到进一步推进法治滁州建设、平安滁州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市域社会治理、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坚实政法保障。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知识测试[ 12-03 ] 下一篇:2023年1月份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 01-12 ] 作者:

主办单位:中共滁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滁州市法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滁州市政务中心东九楼

邮编:239000 公开(监督)电话:0550-3820106 传真:0550-3820106

Email:czshglzhb@163.com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