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滁州长安网>> 定远长安网>> 平安定远>>正文内容

陈国祥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和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点击数:2742

blob.png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陈国祥轻车简从,深入池河镇、桑涧镇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和秸秆禁烧工作。

在池河镇大王村,陈国祥认真听取镇村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大王村贫困户数、致贫原因、结构及干部包保情况,随机抽查扶贫手册,查看扶贫手册登记内容,要求镇村干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脱贫攻坚,做到精准规范,重点帮助贫困户做好产业扶持和引导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随后,陈国祥来到大王村温氏养猪场、大王村原村支部室和两座废弃学校,详细了解养猪运营状态,叮嘱养殖场要注意环境整治,严格落实环保治理措施。同时,要求镇村要盘活闲置资产,加强村活动室建设,增加村级集体经济积累。期间,陈国祥还实地查看了“一村一警”和“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在桑涧镇河北村,陈国祥实地看望驻村省扶贫工作队成员,要求桑涧镇安排好扶贫干部的生活和保障,让他们安心做好扶贫开发工作。在河北村扶贫项目温氏养殖场工地,陈国祥督促施工企业要强化现场监管,最大限度增加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桑涧镇村要提供好的施工环境,积极帮助解决施工人手不足的问题,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见效。陈国祥还深入桑涧南阳村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秸秆禁烧部署情况,要求桑涧镇全面启动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夏季秸秆禁烧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主办单位:中共定远县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定远县定城镇梅园路和竹园路交叉路口往南约50米(定远县政务大楼)

邮编:233200 电话:0550-4288026 传真:0550-4288026

Email:dyxzfwb@163.com建议浏览器分辨率 1440*900 以上浏览本站 皖ICP备17002914号

技术支持:安徽网狐科技